最近的fu  也是最近的sad
 
就是這句老梗『為什麼最心底的話總是不能對最親密的人....說清楚呢? 』
 
不管是男男女女  或父母子女
 
總是不能解開這個緊箍咒...
 
反而是對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 小學同學? 離職同事? 甚至一個很久沒MSN的朋友 都可以敞開心胸的 說清楚 講明白 
 
為什麼呢? 到底...
 
明明那麼在意對方   在意到生吞活剝入肚都不介意鬧腸胃炎
 
明明那麼需要對方   需要到吃光所有維他命A~Z都補不上力
  
那麼為什麼還要硬著頭皮 豬油矇了心的告訴自己
 
〝我很好!〞
 
〝他/她很好!〞
 
〝這樣對彼此都很好!〞
 
好在哪裏?? 可以具體指出來借看一下嗎? 在你/妳的左心房 幾點鐘方向有寫 你/妳的心 也和你/妳講的話一樣 很好?!
 
還是祖公有托夢? 不能違背 所以這樣是 很好?!咬牙切齒
 
套句時下大學生的話....
 
『康莽!他/她 是腦子大腸對調哦?! 為什麼有人可以醬不懂事呢? 我要跟他/她 當面把話說清楚,不然殺光他/她全家....的蚊子.』
(總是不好公開鼓勵大家血腥,懂我意思就好歡樂派對
 
日子已經那麼沒有甜味了 為什麼非要把前方的八條路 封鎖七條 只留下一條 邊走還要邊砍‘金桔’的路?←(靠夭..氣到忘了金桔的二個字怎麼寫了.勃然大怒.)
 
那麼累做什麼?? 人蔘...真的不要那麼累 因為以後的路 絶對只會更累
 
所以能開心的時候就用力的開心
 
不能開心的時候就微微嘴角上揚 然後 告訴自己 
 
〝我 不開心 但 我會加油 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部恐怖片 到最後 到最後 活下來的一定是我! 我才是主角來著! 你/妳是配角 因我而生的配角!〞
 
而不是 也絶不要輕易的 把路堵死 把話說絶 把事~向別人(跑龍套的人)說盡....
 
最該知道的人 他/她永遠都不知道 
 
時間久了 連主角自己都不知道 原本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? 為什麼當初的配角被自己怎麼殺了的都不記得了?
 
整部戲的主角都拖拍了 那這部戲 還會有 HaPpY eNdiNg 嗎?
 
這個時間點 冷靜是ok 等待是必要 想念是無可救藥 ←(吞再多b群都不夠燒的心力)
 
對自己愛的人真誠一點 其實也是對自己好一點 紅玫瑰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黛西 的頭像
    黛西

    黛西的部落格

    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